倩女幽魂制片人张萌被立案调查 腾讯否认涉及阴阳合同

近日,一份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被抓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甚至有消息称,腾讯视频业务管理层牵涉到了由郑爽主演的遗留剧《倩女幽魂》(现已改名《只问今生恋沧溟》)。

10月26日,腾讯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近期,腾讯在反舞弊调查中发现,腾讯视频影视项目制片人张某存在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并涉嫌违法,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网传我方涉及阴阳合同等说法,系以讹传讹。 据悉,张萌是腾讯视频的资深项目制片人,任职于天蓬工作室,其直属领导方芳为腾讯视频的管理层,负责影视剧的项目开发。

经每经记者了解,10月25日,被传卷入《倩女幽魂》“阴阳合同”事件中的方芳出席了腾讯视频出品的网剧《如月》开机仪式。【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倩女幽魂制片人张萌被立案调查 腾讯否认涉及阴阳合同
腾讯视频“朝钱”点播:一条走不完的套路?
吴亦凡把腾讯视频“扎”疼了!
腾讯视频起诉盗播获赔5千万,曝买"权游"终季版权花1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