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莫名其妙又被限制消费 称法院网站未查到信息

【IT时代网综合报道】3月29日,罗永浩发微博称,自己莫名“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从而不能购买机票。

罗永浩称,之前已经购买了明天厦门到杭州的机票,但在购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随后,他查询了法院网站,但没查到任何相关信息。

罗永浩在微博最后称,“做生意欠下的债,很难纯靠打工来还,我们这些兢兢业业坚持还债且成绩斐然的非老赖,能否至少让我们为还债奔波时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提高工作效率?”【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莫名其妙又被限制消费 称法院网站未查到信息
【新闻人物】理想主义者罗永浩:锋芒依旧
字节挥刀,罗永浩的手机梦终于落幕
罗永浩:做直播后每天能睡七八个小时,在锤科时不敢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