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最新讲话曝光:几年不能称雄的产品线要关闭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披露任正非在武汉研究所的讲话。任正非表示,研发不要讲故事、要预算,已经几年不能称雄的产品线要关闭,做齐产品线的思想是错的,应是做优产品线,发挥我们的优势,形成一把“尖刀”。我们不优的部分,可以引进别人的来组合。终端推行“一点两面、三三制、四组一队”取得了一些经验,是正确的、成功的。关键是一点,我们要聚焦成功的一点,不要把面铺得太开。铺开了就分散了力量,就炸不开“城墙口”,形不成战斗力,这是“鸡头”在作怪。内地感觉不到“硝烟”,“鸡头”林立,故事很多,预算集中度不够,我们没有时间了,要和时间赛跑,力量太分散了,跑不赢。【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心声社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最新讲话曝光:几年不能称雄的产品线要关闭
任正非送别荣耀:做华为最强的对手 分手后就不要藕断丝连
任正非清北发言:和平要实力相当才可获取,不存在祥林嫂式和平
任正非最新电邮:面对美国要做好两件事,华为以后由专家当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