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研究员分析比特币近期暴跌:机构、大户逐步获利出逃

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纶表示,比特币近两个交易日暴跌,主要原因是机构在比特币5万美元上方没有持续的买盘,虽然散户蜂拥介入,但机构和大户都逐步获利出逃。

火币集团联合创始人杜均表示,比特币这轮牛市起于全球央行大放水,市场目前对经济宽松政策有了分歧,后期走势需要看市场对货币政策预期的变化。杜均提醒,比特币是高风险的金融产品,价格涨跌波动较大。【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币安研究员分析比特币近期暴跌:机构、大户逐步获利出逃
币安之后,再无来者?交易所出海的三重境界
【区块链】币安正式收购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
【比特币】币安被盗7000枚比特币 数字货币全线下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