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与现代、起亚针对电动汽车的谈判在近期暂停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苹果已与现代和起亚汽车就生产电动汽车进行了谈判,不过谈判最近暂停了。知情人士说,苹果也一直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类似的计划。苹果方面拒绝置评。根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和现代是否会重启谈判,以及何时重启谈判。一位知情人士称,还存在其他的问题,其中一个是现代集团内部的纠纷,即现代和起亚这两个品牌中,哪一个可能会为苹果生产汽车。这位知情人士说,如果谈判最终恢复,起亚被认为可能性更大,目前正寻求在其位于佐治亚州的工厂生产一款苹果汽车。【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苹果与现代、起亚针对电动汽车的谈判在近期暂停
苹果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开发电动车磋商
CNBC:首款Apple Car目标是完全无人驾驶
天风证券郭明錤:苹果将与现代合作造车 最快2025年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