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华为开除五名造谣传谣员工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刚刚,有媒体报道称华为针对微信群及公开网站平台相继出现的关于华为公司高管变动、业务出售等一系列谣言,该公司已经采取一系列行动,除了向公安部门正式报案之外,还经调查发现有员工参与其中。为此,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华为近日对参与造谣、传谣的黄某、董某某、王某某、赵某某、谢某某五名员工,予以除名处分。【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一锤定音:华为可以转让5G技术,但绝不出售终端手机业务
【突发】华为开除五名造谣传谣员工
华为遭遇黑暗一天,余承东的心情谁能理解
别对拜登政府抱有幻想!美国商务部新掌门人:继续制裁华为和中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