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蛋壳公寓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

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蛋壳公寓CFO(首席财务官)张政已于2020年12月29日离职,原CEO高靖助理、投融资部负责人孟磊也于近期离职。

这与官方所说的那句“我们不会跑路”,形成了鲜明对比。【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蛋壳公寓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
蛋壳CFO张政、原CEO助理均离职,危局凶险?
上海房管部门回应蛋壳事件:已约谈企业,房东不得驱赶租客
蛋壳公寓爆雷,谁还能无动于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