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团队正在评估中国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1月11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目前世卫组织团队正在中国与科兴公司和国药集团合作,评估其生产的新冠疫苗,可能将其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第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医保局:动用医保基金滚动结余支付新冠肺炎疫苗费用
谷歌商店出现模拟健康码软件,警方介入
世卫组织团队正在评估中国新冠疫苗
国家卫健委: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