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特斯拉在华招聘设计总监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汽车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中国寻找一位设计总监,以便在上海或北京开设一个“完整功能”的设计中心,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电动汽车。

知情人士称,过去四个月,特斯拉人力资源经理以及多家猎头一直在业内搜寻合适的人选。他们寻找的是懂“双文化”的候选人,拥有至少20年从业经验,熟悉中国消费者口味,能够弥合中美之间的文化差异。

特斯拉全球设计总监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已经对一些候选人进行了面试,但不清楚特斯拉和猎头接触了多少潜在候选人。【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太空漫游逾两年 特斯拉电动跑车终抵火星
知情人士:特斯拉在华招聘设计总监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汽车
美版Model Y降至4万美元 特斯拉中国否认推16万元新车
特斯拉股价连续11天上涨 市值首破800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