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黄金期货价格重挫5% 创7年来最大日跌幅

北京时间10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一创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积极的疫苗试验数据推动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上涨,令金价承压。

辉瑞制药与BioNTech周一宣布,其联合研发的候选冠状病毒疫苗在预防该病毒方面的有效率高达90%。

分析指出,该疫苗研究招纳了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其中绝大多数受试者可以说是成功预防了病毒感染。尽管这项研究尚未完成,但在动荡的市场中,黄金价格作出了重大反应。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重挫97.30美元,跌幅约5%,收于每盎司1854.40美元。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周一黄金期货价格蒙受了201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96美元,跌幅7.6%,收于每盎司23.701美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重挫5% 创7年来最大日跌幅
【美股】道指飙升逾800点 科技股拖累纳指跌1.5%
美国热门科技股惨遭血洗,牛了十年终于见顶了?
美股全线收涨 道指微涨35点 科技龙头股普遍上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