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成立权益保护部:重点招募有司法经验人员 防李国庆再抢公章

【IT时代网广州报道】7月17日消息,据当当网内部邮件显示,当当已经成立了独立的权益保护部,以防范李国庆行政拘留期满后扰乱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的可能。

据悉,该部门将重点招募有司法机构相关工作经验、退伍军人及安保人员,重在经历,不做年龄、学历等其他硬性要求。推荐入职还会给员工奖励。

7月16日,来自当当权益保护部发布的邮件显示,权益保护部提醒员工,如李国庆等人再次闯入当当,员工应立即将其请出办公区,立即报警,立即给前台和行政部门打电话。【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当当成立权益保护部:重点招募有司法经验人员 防李国庆再抢公章
当当网内部信流出:被抢公章已追回 恢复正常运营
俞渝发布内部信:李国庆把婚姻法带入公司法,扰乱公司运行
【周三早报】消息称俞渝欲召开抢章座谈会,将李国庆行为引刑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