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正式上位 苹果下架iPhone8/iPhone8 Plus

【IT时代网综合报道】iPhone SE新款不叫iPhone 9,但行动上来说,这就是iPhone 8的升级版。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上iPhone SE已经取代了iPhone 8的位置,但iPhone 8 Plus却暂时没有新机来取代,因为2020款iPhone SE并不包含大屏机型。之前iOS14源代码和产业链消息都称,iPhone SE还有5.5英寸版本,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应该是早晚的事。

新的iPhone SE采用了4.7英寸的显示屏,设计上与iPhone 8几乎相同,同样沿用了顶部和底部的边框, 以及带有Touch ID的Home键,不包含Face ID。

以下是目前苹果公司正在销售的iPhone产品线阵容:iPhone 11 Pro Max

苹果取消iPhone 8系列在意料之中,新款iPhone SE性能更高,售价3299元起步,而他们是3499元起,到底买谁消费者一眼就能分辨出来,更何况两者的外形也都一样。【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1款iPhone SE曝光:配备6.1英寸显示屏
安卓版“iPhone SE”又被推迟:10月见!
供应链称新iPhone SE销量破百万,成本不及售价一半 后续会降价
iPhone SE正式上位 苹果下架iPhone8/iPhone8 Plu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