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正式官宣:最新华为nova手机,6天后见!

【IT时代网综合报道】4月16日上午10点46分,余承东突然发文道: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

在文字下方,余承东贴了一张海报,里面写有3行字,最上面字体也最大的是“nova7系列”,然后中间是“你在焦点在”,然后第3行是“新品线上发布会2020.04.23”,很显然,这是在说,最新华为手机,7天后见。而除了文字之外,海报上还有一个模糊的手机背面形状,很显然,它就是华为nova7系列的真机虚化图之一,从该造型可以看出,华为nova7,和华为P40以及荣耀30一样,都是背部贴片式相机设置,美观与否,见仁见智。

据了解,从2月份开始,华为旗下已经张继发布了华为畅享10e、华为MateXs、华为P40系列、荣耀30S、荣耀畅玩9A、荣耀Play4T系列、荣耀30系列,再接下来,4月23日,又是华为nova7。华为nova6系列好像发布的时间都还不长,这马上华为nova7就要来了。

作为像素级对标OPPO和vivo的产品序列,主打线下的华为nova系列,在很多方面并如其他机型受重视。比如说,华为手机系统EMUI的升级,荣耀9X和9X升级之后,华为nova5i才全面放开EMUI10的升级,在EMUI10.1的内测顺序方面,荣耀新机都要优先于华为nova系列,如果和华为P系列及Mate系列相比的话,nova系列就被甩得更远了。【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余承东正式官宣:最新华为nova手机,6天后见!
【新机】潮流自拍再上新台阶 华为正式发布nova5系列
华为nova 4e:年轻人时尚出街必备单品
想减掉过年肥?你需要能识别卡路里的华为nova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