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榜榜首易主 LV总裁替代贝索斯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易主,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

阿尔诺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这为他带来了19亿美元。而亚马逊的股票17日在交易所下跌了0.7%,让贝索斯损失了7.6亿美元。现在阿尔诺的资产为1170亿美元,贝索斯的资产为1156亿美元。

据报道,贝尔纳·阿尔诺领导的奢侈品帝国在全球市场表现抢眼,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箱包、轩尼诗白兰地、唐培里侬香槟等产品一直热销。2018年,该集团全球销售收入攀升了10%,销售额达到468亿欧元。

对于贝尔纳·阿尔诺个人财富激增的主要原因是,LV属于所谓“千禧世代”(即1980年至2000年之间出生的年轻世代)的消费者中培养了新的客户群。这批年轻顾客对路易威登品牌销售额的贡献率达到40%至50%。

也正是得益于这部分新用户群体的培养,LV集团的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