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戴尔XPS最强13英寸笔记本诞生,性能到顶

【IT时代网拉斯维加斯报道】在今年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一款全新发布的轻薄笔记本受到了众多的关注——戴尔XPS13 9300。作为一款针对商务人士设计的笔记本,全新升级的XPS13 9300与前代相比更轻更薄更强更好看,让众人大呼:“手里的旧笔记本“变卡了”!”这款全新轻薄本到底有何魅力?咱们接着往下看。

戴尔XPS13 9300的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小机身与大屏幕的极致结合。这款轻薄本四周边框在本就很窄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窄,左右边框的宽度仅为3.85mm,上边框为5.6mm,下边框4.6mm,并采用了16:10黄金比例屏,使屏幕尺寸从13.3英寸提升为13.4英寸,屏占达到了91.5%!正面直视呈现近乎无边框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舒适沉浸。

同时,戴尔XPS13 9300屏幕的分辨率最高可达4K ,拥有90%DCI-P3超广色域,对比度达1500:1,亮度高达500尼特,通过了VESA HDR400认证,支持Dolby Vision杜比视界,能够为用户呈现细节丰富,色彩准确以及极具画面层次感的视觉效果。无论商务办公亦或是休闲娱乐都能够拥有全新的效率提升及视觉体验。

全新戴尔XPS13 9300机身厚度最薄仅为6.8mm,重量最轻仅有1.2kg,堪称A4纸片本。在配置上,戴尔XPS13 9300不仅没有打折扣,反而进行了升级。戴尔XPS13 9300搭载了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采用Ice Lake 架构,性能相较于上一代提升2.5倍,内置Iris Plus显卡。采用最高32 GB的LPDDR4X-3733内存以及最高2 TB的PCIe SSD。

超强性能还需要强劲散热支持,戴尔XPS13 9300采用双风扇+双热管高效散热方案,助力澎湃性能持久释放。内置52Whr大电池,在FHD+分辨率模式下,能够具备最长19小时+的超长续航。

业界最顶级的屏幕、强劲先锋的性能、细节致胜的使用体验,戴尔XPS13 9300凭借着出色的综合实力,无愧XPS最强13英寸笔记本称号。根据官方消息称,官网全球首发时间为2月4日,起售价格为12999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设定好日程提醒订购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ES2020】现场直击:新的十年机会在哪里?
【CES2020】戴尔XPS最强13英寸笔记本诞生,性能到顶
【CES2000】海信CES 2020发布全球首款彩色水墨屏阅读手机
【CES2020】索尼发布电动概念汽车Vision-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