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火火又一年,包大师的奢侈品“保值”生意

作为全球奢侈品用户服务运营平台,包大师捷报频传,双十一斩获可观的流量业绩,12月又迎来了4年庆。作为一个刚满4周岁的品牌,包大师一路走来可谓是风光无限,除了被各路资本青睐加持以外,还凭借卓越的国际奢侈品牌维修技术与专业顾问服务,在终端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了强大的诚信体系,以实力圈地奢侈品后期服务市场。

一年做到一个亿,奢侈品后期服务市场体量惊人

奢侈品虽说非是生活必需品,但它却可以成为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正因如此很多奢侈品牌设计师也颇爱选择稀有面料进行制作,比如容易出现褶皱的小羊皮,细腻柔软的小牛皮,由于材质特殊所以产品在养护及修理时困难重重。中国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但是国内的奢侈品售后维修养护却还不能匹配目前中国市场的体量以及增长速度。

通常奢侈品品牌只为消费者提供保修期内,因品牌本身质量问题产生的功能性修复。但中国奢侈品的超前消费及生存环境、使用习惯等特点,使得奢侈品返回原产地维修时,经常遭遇周期长、收费昂贵等现状,再加上庞大的消费用户基数,导致品牌无力快速响应用户的维修保养需求。

所以不少消费者因为无法获得品牌的售后服务,只能在国内寻求解决办法,可以说奢侈品后期市场将是一个潜力巨大的未来市场。而包大师所提供的垂直化奢侈品养护服务正好补缺了这一市场空白。有业内人士分析,就目前形式而言,奢侈品后期服务市场并没有形成某一家有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品牌,所以深耕不辍的包大师将销售额做到1亿指日可待。

圈地刚需市场,包大师打造奢侈品养护生态链

奢侈品由于自身的稀缺性及特质,在养护方面需求也是千差万别,相比市面上洗衣类别的综合服务品牌,包大师利用互联网与传统的奢侈品养护相结合,对奢侈品养护服务进行标准化设计,以及对整个供应链的上下游进行标准化的整合,为奢侈品消费者提供比肩国际水准的专属定制化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认可。

资深匠人团队都是多年深耕于奢饰品养护一线的老师傅,他们对每一件送来养护维修的产品都呵护备至,严格采用现代化管理流程把控质量。就拿一个GUCCI包包的基础保养来说,从它进入工坊到返回到用户手上,就要经过个性诊断、除菌除尘、定向除污、微痕修复等28道工序,养护过程中使用到的护理剂也都是国外一线大牌的惯用产品。除了修护技术一流,在其他服务方面,包大师已在全国几十个地区开通了上门取送服务,客户下单后奢护顾问上门物联监控验收养护物品,并为其配置唯一养护编码,物品抵达工坊后,由专业师傅1对1定制方案,与客户沟通经同意后开工,服务十分贴心。除了深耕国内奢侈品后期服务市场,包大师的业务范围还延伸至法国、日本、美国等多个海外国家,全心全意服务全球奢侈品用户。

在价格方面,包大师的定价远低于品牌提供商,在养护过程中不论品牌定价,只按大小需求收费,卓越的性价比使别人眼中高高在上的奢护服务变的更加亲民,进一步保障了奢侈品养护生态链的良性发展,包大师正在用无可企及的强大实力,牢牢圈地奢侈品后期服务的刚需市场。

从单一到多元,包大师品牌之路任重道远

如今的包大师已不仅仅满足于奢侈品的保养维护业务,正在加紧在其他业务领域中的拓展速度,诸如奢侈品定制、寄卖、鉴定回收以及租赁置换等。

在包大师看来,奢侈品后端市场大有可为。作为一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年轻品牌,更应该深入挖掘消费者用户需求,比如包大师提供的二手寄卖服务,就是很多消费者的心头好。其实在国外二手的奢侈品交易非常普及,这是由于很多人对于新物品的占有欲稍纵即逝,导致很多冲动消费的物品成为鸡肋,二是很多人觉得喜欢一样东西并不在意是不是全新的,理念所趋只要稍加引导即可成势。所以,包大师提供的专业、安全、放心的二手寄卖服务正好迎合了这些消费人群的实际需求。

在未来从单一到多元化业务的发展过程中,包大师也会通过提升整个平台的服务能力和降低服务成本等措施,让更多奢侈品能够比较便捷的使用多样化的服务,继而更好的服务奢侈品消费者。

周年感恩回馈,包大师新老客户雨露均沾

不知不觉间,包大师周年庆转眼即至。包大师深知:品牌的成长离不开万千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包大师为表达对新老客户的谢意,特借周年庆之机推出了众多福利满满的回馈活动,将片片心意,融入到了一款款价优的服务之中。如大多奢侈品每隔三四个月必不可少的养护,恰逢12月前后的话,便可以享受到包大师的周年庆养护福利。而除了抢超值养护套餐外,如能积极参与月初上线的集赞互动,还将有机会随手拿到iphoneX,这无疑又是各位奢侈品消费者年底前的一大“红包”。【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咸宁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太刺激了吧!这里有几个快递盒想请你偷看!
风风火火又一年,包大师的奢侈品“保值”生意
牵手米兵增强奢品服务能力 包大师交易体系再升级
包大师助力第四届京东奢侈品内购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