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大师助力第四届京东奢侈品内购会

2019年3月5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京东奢侈品内购会圆满结束,作为京东指定奢侈品服务商的包大师参加此次活动,并首次推出“包大师奢侈品皮具养护套装”,让京东数千名员工近距离体验奢侈品清洗养护。

包大师是由青松基金、不惑创投、京东等国内一线VC投资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奢侈品后市场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属奢品养护及闲置交易等相关服务,服务范围超200+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跨120+修复门类。

与传统自营工坊不同的是,包大师创新采用了C2B平台制的运营模式,将接到的用户订单按照不同的养护类别分配到经过严选的B端工坊,养护完毕后寄回包大师中转仓,经过养护质量二次检测,合格后再寄回用户手中,通过这样一套养护流程,有效地节约了养护成本,提高了养护效率。

此次京东与包大师合作,选择包大师作为京东指定奢侈品服务商,不仅是看中了包大师创新的经营模式,更看重了包大师严格的管理制度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据了解,对于和包大师合作的B端工坊,包大师都设置了严格的产能、养护质量、完成时间等方面的考核指标,充分保障养护质量,目前包大师合作的工坊有40多家。

据悉,此次京东奢侈品内购会上不仅奢侈品品类众多,现场还设置了惊爆折扣价、领取精美礼品等多种形式的优惠环节,很多员工借此机会选购自己心仪的奢品。包大师在此次内购会上首次推出了“包大师奢侈品皮具养护套装”,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演示,吸引了众多员工纷纷驻足。

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包大师自成立至今都始终努力用诚信的态度和精湛的技艺为顾客服务,从小处着手,重视每一个细节,建立宽广的视野和格局,以期整合国内奢侈品养护行业,做全球最棒的奢侈品服务平台。【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上海快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太刺激了吧!这里有几个快递盒想请你偷看!
风风火火又一年,包大师的奢侈品“保值”生意
牵手米兵增强奢品服务能力 包大师交易体系再升级
包大师助力第四届京东奢侈品内购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