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今年收入预期下降 不超100亿美元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日前,在接受美国CNBC专访时,当谈到实体清单对于华为今年收入的影响时,华为总裁任正非表示:“我们比今年的计划下降可能不超过100亿美金,对我们的打击和影响大大缩小。”

据了解,今年年初华为制订的销售计划是到1350亿美元,而在遭遇美国禁令、被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华为预计其收入今年可能下降到1000亿美元左右,也就是比今年原计划收入预期下降300亿美元左右。

但随着时间进程的推移,华为的创新步伐进一步加快,遭遇实体清单之后将自己比喻成千疮百孔的“烂飞机”的华为,现在补洞能力更强,并且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

“我们比今年的计划下降可能不超过100亿美金,对我们的打击和影响大大缩小。”任正非表示:“我们的创新步伐加快了,在两年内,我们的飞机能完全修复,三年后,我们能看到一架全新的飞机,能够飞的更快。并且,我们不能安于堕怠,不能安于平庸,必须长期保持奋斗的活力,让组织充满活力。”

事实上,虽然遭遇美国禁令、实体清单,但这并未阻止华为的继续增长。华为发布的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