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 分享通信发布165新号段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月6日,以“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为主题的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165全新号段由与中国移动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的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等运营。


全新号段希望通过更加统一融合的品牌形象,更加灵活优质的套餐设计,以及更加透明公开的运营管理,建立大众消费者对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的品牌认知与良好形象。


发布会吸引了来自政府监管部门、通信企业协会、权威研究机构等移动转售产业链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许立东主任表示:“165全新号段在2019年初的发布意义重大,目前批发价格、码号资源以及网络资源等已经全面向虚商开放,希望移动通信转售产业一方面开拓用户规模,另一方面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合力支撑、共谋发展,构筑整个移动通信转售产业的命运共同体。”

今年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推动下,国内传统产业积极实践数字化变革,这些机遇和变化将为虚拟运营商创造更多的融合发展机遇。此次165新号段的发布将为整个移动通信转售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基于“三新”策略的165全新号段发布也将掀开中国移动转售产业的时代新篇章。【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享通信蒋志祥:努力抗击疫情全力保障通信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蒋志祥:混合计算赋能金融科技
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 分享通信发布165新号段
分享通信蒋志祥在“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上发言:为“社会扶贫”打造精准网络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