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报道】张小平发声:脱密手续正在处理,肯定不能回原单位了

日前,有微信公号刊文《离职能直接影响中国登月的人才,只配待在国企底层?》,引发网友关注。文章中称,一家航天科研机构的研究员张小平被一家民营企业挖走,而该名科研人员离职前在我国大推力火箭发动机研制过程中处于“最关键的技术岗位”。27日晚,研究员张小平离职 原单位发布声明称,张小平为国家重要涉密人员,根据保密法和单位相关规定,离职前必须在所内非密岗位进行脱密,脱密期为2年,但张小平仍然自行离所,对保守国家秘密和单位技术秘密带来了较大隐患。

2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了张小平,他表示,该事件受到媒体关注后,压力很大,现在不方便透露更多情况,相关的脱密手续也“正在处理”,而自己现在“肯定不能回原单位了,也回不去了”。【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张小平发声:脱密手续正在处理,肯定不能回原单位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跟踪报道】张小平发声:脱密手续正在处理,肯定不能回原单位了
张小平跳槽折射航天国企囧相:人才流失严重,两三年就换一波
挖走张小平的蓝箭公司什么来头?在研项目空天飞机,着眼洲际往返
人民日报评“张小平离职”:这三种用人倾向要不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