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认推国行PS4计划,1年出货20万部:是不是少了点?

今日《新闻早8点》主要内容有:索尼官方确认年底推国行PS4 计划,1年出货20万部;消息称移动版iPhone 6合约价曝光 5288起;Snapsaved宣布为Snapchat照片外泄负责;TCL集团小额贷款公司获批,注册资本2亿元;戴尔公司任命黄陈宏为大中华区总裁;谷歌开辟远程医疗服务:病人可通过视频就诊。

【索尼官方确认年底推国行PS4 计划1年出货20万部】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索尼公司向中国申请的政府批准文书显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在中国推出PS4游戏机,预计一年出货20万部。至于具体的上市地点及时间,以及出货型号等暂时不得而知。

点评:才20万?太小看我朝TV Game玩家的热情了。

【消息称移动版iPhone 6合约价曝光 5288起】据中国移动内部员工爆料,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合约价格与裸机一致。iPhone 6 16/64/128GB版分别是5288/6088/6888元,而iPhone 6 Plus 16/64/128GB版则是6088/6888/7788元。

点评:直接买裸机就行了,干嘛买合约机?

【Snapsaved宣布为Snapchat照片外泄负责】允许用户保存通过“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所发照片的网站Snapsaved周一称,黑客已侵入该网站的服务器,盗走了总量约500MB的照片。Snapchat向用户承诺,任何通过该应用发送给其他用户的照片都会在后者浏览后的几秒钟以内被删除。但是,用户可以利用Snapsaved等特殊网站和第三方应用将其收到的照片存在手机上,无论发送者和Snapchat是否知情都是一样。

点评:500MB有多少套图,也就一两个而已……

【TCL集团小额贷款公司获批 注册资本2亿元】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子公司惠州市仲恺TCL智融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格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核准。公告显示,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

点评:在以“跨界”为时髦的市场气氛之下,似乎不做金融的IT公司无法自证其实力,可是有几个阿里巴巴?

【戴尔公司任命黄陈宏为大中华区总裁】戴尔公司今天宣布,黄陈宏将任戴尔大中华区总裁,带领戴尔大中华区团队,为消费者、中小企业、合作伙伴、公共机构以及大型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加入戴尔前,黄陈宏在施耐德电气旗下美国电力转换公司(APC)任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

点评:摆在黄陈宏面前的问题是,如何确保在中国市场上取得长期成功?

【谷歌开辟远程医疗服务:病人可通过视频就诊】谷歌正在面向少数用户测试一款最新服务,可以方便病人和医生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建立联系。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成为一项不错的服务,但具体还要取决于成本和易用性。谷歌尚未对此置评。

点评:再配上体检检查数据,就可以妥妥解放通宵挂号的人们了。【责任编辑/贾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索尼确认推国行PS4计划,1年出货20万部:是不是少了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