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助理:正确使用LinkedIn领英,主动开发客户

领英助理,基于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研发设计,专注于挖掘LinkedIn领英平台价值,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外贸出口企业正确使用LinkedIn领英拓展海外市场,开发国外客户,营销推广产品。

9月30日,“互联网+赢在LinkedIn领英外贸高峰论坛”在上海金山区举办,本次峰会由领英助理举办,共邀约来自全国各地的领英助理用户总计1910人参与互动分享。峰会主题主要围绕着在国际市场迭代的大背景下,外贸出口企业如何实现客户开发渠道升级,契合当下的市场消费环境和买家采购环境,降本增效,高效获得客户询盘和订单。

过去,传统的外贸客户开发渠道,只能让我们被动的接触到少部分客户资源。后来我们学会了主动出击去找客户,但是依然没有什么系统化的收获。

进入外贸4.0时代,是一个精准营销的时代,以社交媒体为背景,强调个性化差异化。外贸出口企业要在思维上从销售转为营销,所以社交化客户开发对于中国外贸出口企业来说,是趋势也是机遇。那么如何寻找到国外蓝海市场,以此弱化同行竞争关系,获取精准买家资源,收获稳定询盘和订单呢?

我们可以充分利用一系列社交媒体平台,其中LinkedIn领英是一个无论任何外贸出口企业都不能放过,更不能错过的平台。虽然LinkedIn领英比起像是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很多人仅仅会将它看作是一个找工作的平台而已,但对外贸B2B的从业者来说,他们有80%的社交媒体客源都是来自LinkedIn领英,而有近8成的优秀外贸业务员也将它视为收集潜在客户信息资源的有效来源。因为LinkedIn领英可以通过工作职称、工作内容、产业类别、工作的公司,甚至是毕业的学校去筛选目标客群,所以LinkedIn领英上的客户精准程度和转换率上,更优于其他的社交媒体平台。


但是如何才能充分的驾驭和利用LinkedIn领英呢?由于很多外贸人并不了解如何正确使用LinkedIn领英,常常会造成LinkedIn领英帐号被封,LinkedIn领英无法添加好友,LinkedIn领英搜索被限制等等异常情况,导致很多外贸人又不得不放弃这个蕴藏着海量客户的“巨大金矿”。

领英助理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基于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研发设计,完全突破LinkedIn领英的规则限制,帮助外贸出口企业轻松驾驭LinkedIn领英,从而充分利用LinkedIn领英来进行客户开发,营销推广和自我形象背书。


领英助理能够定向精准的搜索出LinkedIn领英平台内的所有目标客户,一键批量添加好友,一键批量群发消息,一键批量访问点赞,一键好友分组管理,深度抓取客户信息,以此进行主动营销,获取稳定优质询盘。同时还可以很直观的对客户进行背景调查分析,做高质量的客户开发和跟进维护。

通过使用领英助理,来充分借助LinkedIn领英的力量,在LinkedIn领英平台上定向开发,重点捕捞,持续培养,让自己抢先于同行拉近每一位客户需求的沟通,早一步了解到客户每一次采购的计划,促成更高的订单转换率和达成持续的产品营销影响力。


领英助理的主要功能包括:

1.领英LinkedIn上一键批量添加好友;

2.领英LinkedIn上一键批量群发消息;

3.领英LinkedIn上一键批量访问点赞;

4.领英LinkedIn上一键提取客户邮箱;

5.领英LinkedIn上一键好友分组管理;

6. 领英LinkedIn上一键动态点赞互动。

领英助理的主要作用包括:

1.精准搜索定位,锁定高质量目标客户;

2.一键添加好友,打造优质买家资源库;

3.纵向深度抓取,掌握采购商联系信息;

4.批量发送消息,获得稳定一对一询盘;

5.社交互动营销,有效提高成交转换率;

6. 信息智能导出,客户营销跟进多元化。

外贸4.0时代,社交化客户开发已经是必然的发展趋势,领英助理基于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整合了潜在客户资源搜索、目标客户开发、意向客户跟踪、分类客户管理、持续营销转化等功能,帮助外贸出口企业高效开发海外客户,快速获得出口询盘订单。

这也是为什么全国领英助理的用户已经接近10万人的原因,他们通过使用领英助理高效高效开发客户,每天都有大量精准有效的客户询盘,以最低的成本,最简单的操作,得到了最多的订单。这对于过去传统的外贸客户开发渠道来说,是无法想象的,但这就是互联网的力量,这就是社交媒体的力量。尤其对于外贸B2B企业来说,LinkedIn领英是个再适合不过的平台,但前提是你要将它像经营你的网站内容、其他的社交媒体平台一样,细心经营、主动出击并且耐心等待。

目前,LinkedIn领英全球用户突破5亿,这个融汇5亿职场人的全球化平台不仅是感受瞬息万变职场风云的超级“朋友圈”,更是创新思想与洞见的交流平台。 在LinkedIn领英这个庞大的用户群体中,覆盖了多少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呢?试想一下,如果我们能通过领英与他们建立联系又会如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领英助理:正确使用LinkedIn领英,主动开发客户
再次封杀!俄罗斯政府要求苹果、谷歌下架 LinkedIn 应用
微软和苹果抢头条,苹果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微软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
专访领英中国总裁沈博阳:我们希望把赤兔打造成最懂中国职场的社交APP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