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杨幂钟爱的牌子,来尚品网了解一下吧

说起杨幂全国网民都知道她是实至名归的"带货女王",但是带货女王的名头也不是白来的,还记得杨幂带的最火的那款红黑撞色毛衣吗?没错,今天就是带领大家认识一下大幂幂也钟爱的意大利品牌GCDS,不知道的小仙女们要注意了哈,下面全都是根据尚品网总结的知识点,赶紧跟上来。

GCDS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明日复明日",是不是很有意境呢?GCDS本身在意大利已经是潮流前线担当了,GCDS虽然于2010才创立,但是发展势头迅猛,从一开始的一家制作T-Shirt的小品牌在众多品牌中杀出一条血路,仅仅用了七年的时间,在米兰站住脚并且占据时尚潮流的一席之地,众多明星名媛都愿意选择GCDS的服饰出席各大场合,因此它的名气也是一路高歌,不仅仅是意大利,很多国外的明星也纷纷购买,成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潮牌新宠,GCDS也入驻了我们尚品网哦,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黑红撞色毛衣

下面就是大幂幂当时穿的风靡一时的这款黑红撞色毛衣了,整体设计简单流畅,撞色惊艳,走在路上全部都是亮点,非常吸睛的一款毛衣,现在步入秋季,正是穿毛衣展现好衣品的最佳时机,赶紧来尚品网入手一款,相信独特的你肯定穿出和大幂幂不一样的味道。

(尚品网推荐)

2.米老鼠头像款

GCDS除了融合时尚和街头感的设计外,也很擅长于卡通元素结合起来,这款米老鼠头像毛衣就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俏皮的米老鼠跃然于毛衣上,非常适合外穿的一款,当然内搭也是没有输的。

(尚品网推荐)

米老鼠动作款非常也有趣,米老鼠很多经典动作出现在毛衣上,充满了童趣,喜欢的小仙女们赶紧来尚品网下手吧。

(尚品网推荐)

好了,今天小编主要就是根据尚品网的产品推荐呢对GCDS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想了解更多的美妞们可以去尚品网直接搜索GCDS品牌哦,众多美衣等你来挑哦。

目前尚品IFC国际时尚狂欢节已经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CEO送惊喜,感恩回馈,三重献礼~大家在购买更划算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带货女王杨幂钟爱的牌子,来尚品网了解一下吧
男生衣服难搭?尚品网推荐你千元内实用穿搭
不愿做中年油腻男?选择尚品网让各位大叔穿着更fashion
尚品网中的这几件秋季必备单品,来pick一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