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X 精英版新闻:笔记本电脑在英特尔、AMD 和苹果 M3 的主导地位上全力以赴

在 2023 年 10 月的第一次骁龙峰会简报会、通过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获得的更多官方信息以及其间的众多泄密事件之后,高通最近邀请我们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一次活动,在 6 月的 Computex 上最终推出首款骁龙 X 笔记本电脑之前为我们提供临时更新,届时笔记本电脑革命最终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Alex Wätzel 用他的相机报道了我们 YouTube 频道的新闻发布会,他代表 Notebookcheck 出席了现场。您可以在文本底部找到他的印象(当然是视频形式)。随之而来的是来自高通的最新信息,他为我们提供了Snapdragon X Elite的新基准测试结果,其中一些我们也能够通过我们自己的测试进行确认,尽管这些仍然是高通本身的测试系统,尚未是OEM制造商的最终硬件。

骁龙 X Elite 超越了 Apple M3,但仅在 Geekbench 6.2 多核测试中(图片:高通)

骁龙 X Elite 超越了 Apple M3,但仅在 Geekbench 6.2 多核测试中(图片:高通)

Snapdragon X Elite 击败 Apple M3 - 部分

高通去年自豪地声称其骁龙X Elite在Geekbench 6.2中击败了苹果的旗舰ARM处理器M2之后,苹果M3现在也证明了同样的说法。12核为15,610点,领先于8核Apple M3的12,154点。为什么高通只如此积极地宣传多核测试,最近即将推出的Galaxy Book4 Edge证明了这一点,在单核测试中,Snapdragon X Elite最多只能从单个Oryon内核中提取不到2,800分。相比之下,Apple M3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一直获得超过3,000分的成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骁龙 X 精英版新闻:笔记本电脑在英特尔、AMD 和苹果 M3 的主导地位上全力以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