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 |LG UltraGear 34GN850-B 144 Hz 1 毫秒曲面游戏显示器现在在亚马逊上可享受 38% 的折扣

虽然它显然不如自 2020 年推出以来推出的更昂贵的产品,但对于那些可以使用曲面 Nano IPS 面板而不是 OLED 和刷新率限制为 144 Hz 的人来说,34 英寸 LG UltraGear 34GN850-B 仍然是一个有趣的选择。这款显示器在 2020 年底创下 999.99 美元的历史最高价,现在被亚马逊以 799.99 美元的价格列出,但持续的 38% 折扣将其一路推高至 499 美元。根据 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跟踪,34GN850-B 现在的平均价格为 684.82 美元,因此能够以不到 5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当然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LG UltraGear 34GN850-B 采用几乎无边框的设计,有一个大支架(根据一些评论,甚至太大了),可以调节高度和倾斜度。超频后,刷新率可以达到160Hz。然而,权衡是,当从 144 Hz 到 160 Hz 时,色深从 10 位下降到 8 位,从而降低默认的 98% DCI-P3 色域值。交付的图像与 VESA DisplayHDR 400 标准兼容,而游戏玩家还可以享受 G-Sync Compatible 视觉体验以及 AMD FreeSync Premium、Dynamic Action Sync、Black Stabilizer 和 Crosshair。

LG UltraGear 34GN850-B由中等尺寸的外部电源砖供电,只有黑色。除了 DP 和 HDMI,它还具有 USB 3.0 上行和下行连接功能。标准零售包装包括 USB 3.0 上行电缆以及 HDMI 和 DP 电缆。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那些正在寻找亚马逊替代品的人可以直接从 LG US 购买这款显示器。在这种情况下,涉及 250 美元标价的 749.99 美元折扣,因此最终价格为 499.99 美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促销 |LG UltraGear 34GN850-B 144 Hz 1 毫秒曲面游戏显示器现在在亚马逊上可享受 38% 的折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