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数月官微再度发声,酷派或将上演王者归来

随着官微站出来发声,酷派手机将发布新品的消息也被夯实。

3月31日上午12:00,停更数月之久的酷派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了“4月3日见”的推文,并且,配上了一张三款手机摄像头组合成的神秘海报。结合近期媒体和数码达人的谍照信息,酷派手机新品或将于4月3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众所周知,微博和微信是被称之为企业的官方喉舌,品牌方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某种程度上就是代表品牌方的官宣。在数码博主和媒体接连爆料的情况下,停更数月的酷派双微同时发声,预示着酷派手机回归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如果说酷派官博的简单的文案让人有了想象的空间,那酷派官方双微发布的海报则百分百的“实锤”酷派新机要来了。从目前酷派官方给出的海报和网友们扒出的工信部酷派新机入网图来看,酷派这一波将会来一次新机“三连发”,直接发布三款新机的方式回馈粉丝的期待,体现了酷派手机回归国内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最早得到曝光的是一款代号为CP16t的机型,它的正面使用了一块圆角水滴直屏并采用了单前摄方案,并使用了更有高级感的金属中框,背面则用了时下流行且更温润饱满的玻璃材质。相机罩采用了长椭圆设计,内部设置了主摄+微距镜头共两枚摄像头,下方安排了一粒单色温LED补光灯,看起来十分主流,拿捏了当代人的审美。这款代号为CP16t的机型应该是已经在酷派官网上线的大观40s,是一款5G入门级机型。

另外两款机型的外观设计极为相似,不论正面、中框还是背面,整体的设计相似度极高,貌似使用了相同的产品模具,看似是同一款机型,实际上而这设计有有一定的区别,比如相机模组,虽然都是48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但是其中一款镜头模组上有虹软品牌logo,说明是支持虹软旗舰相机算法的。另外,背部左下角的频偏logo也做了区分,这款具有虹软标识的手机品牌logo为“COOLPAD”,而另外一款则是打上了”COOL”的品牌标识。

结合酷派手机往期的命名规则,这款背部有“COOL”标识的手机应该是媒体爆料的COOL30系列,而背部印有“COOLPAD”的品牌logo,并且有虹软标识的手机,应该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

在这个手机厂家集体都在“卷”高端机的市场的时代,往往忽略千元入门级市场的用户的真实需求,作为名族手机品牌的领航者,酷派双微的“4月3日见”让酷粉们又有了新的期待,距离答案揭晓,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届时,酷派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能否上演王者归来的戏份?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停更数月官微再度发声,酷派或将上演王者归来
酷派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3日 售价699元起
酷派新机COOL30入网工信部 后置两颗镜头
酷派COOL 30 Pro入网参数公布:搭载2.4Ghz的8核处理器 不支持内存卡拓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