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笔记本散热器开售 适配市面上多型号笔记本和平板等设备

散热器最近发布了很多新款,不过都是搭配手机使用的散热器。努比亚推出了一款可以适配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使用的散热器,一般这种散热器都会和支架结合,不像手机的散热器有背夹和磁吸的。散热器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会使用的比较多,因为一般使用笔记本电脑正常办公都容易发热,不像手机长时间玩游戏等才会发热。有想要的朋友可以继续阅读下文,里面有详情介绍。

3 月 31 日消息,努比亚官网今日上架新品 —— 红魔笔记本散热器,售价 249 元。

具体来看,红魔笔记本散热器内置三涡轮风扇,辅以 1600mm² 定制大半导体,可以快速带走热量,实现秒级降温。此外,它还搭载了超低噪电机,高速运行静若无声。

外观设计方面,红魔笔记本散热器配有 RGB 炫彩灯效,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支持 4 档位高度调节,久用不变形不晃动。在产品的接触面上,红魔采用了多个硅胶垫设计并增加了全铝合金支架,可借助四角可伸缩弹簧调整散热位置,散热效果更好。

根据红魔官方介绍,红魔笔记本散热器不仅可适配市面上 11-17.8 寸多型号笔记本,还可兼容平板、手绘板等设备。

附完整产品参数:

网友评论:

火星考古学家:还得是我便宜耐操烧烤架,CPU温度重来没有上过80度

hazoopy:这个可以啊,稳定就行,最好息带电池,别占U口

小心你后面:估计效果也不会比瓶盖强多少,给iPad Pro用应该不错

软媒用户893392:非全金属机身,半导体没有,如果挡住风口反而影响机子本身风扇散热。

NB超级大力丸:努比亚终于开窍了。活成小米百货超市才有出路啊!

软媒用户1469482:m芯片的mac笔记本,最不需要散热吧?我用了两年,都没听到过风扇

lumiaprime:也就风压式有点用,半导体给没风扇的电脑用用还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努比亚红魔笔记本散热器开售 适配市面上多型号笔记本和平板等设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