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与ACRONYM联合推出幻X-ACRNM RMT02笔记本 采用背带设计

现在很多上班族的年轻人几乎都是人手一部电脑,不管是在公司还是在家里。特别是经常出差的人还会备有笔记本电脑,一般都是带着公文包装着。ROG与服装品牌ACRONYM合作,打造出一款背带设计的便携式装备,还可实现手提或斜挎。大家可以从下面的图片里了解,看似很方便,但是其背挂的形式有点夸张。你们会为了方便出行,选择这款电脑或者选择这种外带电脑的方式吗?

3 月 31 日消息,ROG 今日宣布与服装品牌 ACRONYM 再度合作,打造全新 ROG 幻 X-ACRNM RMT02 笔记本电脑。

据介绍,该笔记本将机能风与硬件技术相结合,搭载 13代英特尔酷睿 i9-13900H 处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笔记本电脑 GPU,支持二合一形态转换,外观及机身材质均经过重新塑造,背带设计便于外出携带,橡胶底垫更易握持。

ROG 表示,幻 X-ACRNM RMT02 机身背部由定制 6063 铝合金铣削而成,通过 352 个小时的渐进雕刻,使得机身表面及支架都拥有定制化图案,阳极氧化工艺则确保了表面的细腻触感与光泽。多功能背带将机能风与实用性做到融合,玩家们可将其手持或随身携带。

机身设置有 45° 橡胶底垫,方便握持。另外,ROG 幻 X-ACRNM RMT02 的键盘同样经过 ACRONYM 重新设计,撞色键帽与全新色调显得更为吸睛。

ROG 幻 X-ACRNM RMT02 外包装箱采用独家设计的瓦楞纸箱,笔记本及适配器均使用气柱袋保护,气柱袋后续可当作电脑包重复使用。同时随机的的全部配件均拥有 ACRONYM 专属定制文字以及 LOGO。

此外,产品配件中,多功能背带则是 ROG 幻 X-ACRNM RMT02 与众不同的独家设计,这款背带通过连接到 RMT02 的四个安装点,可实现手提、斜挎,还可以让其成为便携式创作装备,让用户可以轻松使用 ASUS Pen 进行创作。

随机标配 ASUS Pen,支持 4096 级压感触控功能,其外观进行了精心设计。其表面同样拥有 ACRONYM 的个性化线条状元素及文字。

ROG 幻 X-ACRNM RMT02 采用二合一设计,磁吸键盘可自主拆卸,可实现传统笔电到平板电脑的转换。笔记本模式下,玩家们可以将其作为正常的办公设备,亦可搭配多功能背带,在脱离键盘的情况下以平板模式使用。

配置方面,ROG 幻 X-ACRNM RMT02 基于高性能二合一轻薄本 ROG 幻 X 2023 打造,搭载 13代英特尔酷睿 i9-13900H 处理器,配备 GeForce RTX 4070 笔记本电脑 GPU,支持双显三模显卡热切换。机身侧边预置 ROG XG Mobile 显卡扩展坞接口,支持更强性能输出。13.4 英寸星云屏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 4096 级压感触控,2.5K 分辨率,165Hz 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以及杜比视界。冰川散热架构 2.0 增强版带来大面积均温板以及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为机身散热提供支持。机身配备雷电 4 接口以及 Wi-Fi 6E 网络,支持 130W PD 快速充电,整机轻约 1.3kg,薄约 15.6mm,易于携带。

ROG 幻 X-ACRNM RMT02 将于 4 月 4 日正式发售,i9-13900H 32G 1T RTX4070 配置售价 17999 元。

据了解,ACRONYM 由 Michaela Sachenbacher 和 Errolson Hugh 于 1994 年成立,是一家独立的设计机构,专注于机能服装风格和技术的统一。此前已经和 NIKE 以及 BE@RBRICK 进行过深度合作。在小岛秀夫主导的 3A 大作《死亡搁浅》中,同样出现过 ACRONYM 的身影。

网友评论:

hhhhui:4070.这玩意续航多少呀,可以把ipadpro替换掉吗?ipad也只拿来看看视频玩玩铲铲

软媒新友2140735:我根本不想要哪个电脑 那个可以挂笔记本电脑的背带倒是很实用

&Lumia920T&:挂在脖子上的时候像不像上海滩卖香烟的老男孩。

seienjoyLoL:好酷的设计!碟中谍电影里面用着太帅了

弯仔湾:戴上安全帽,穿上劳保服,再挂上这个,背景配个生产车间,味儿才对。

冰糖溶液:败家之眼的整机上市耍几个月猴是不得不品尝的一部分。

Felix_2023:引用:通过连接到 RMT02 的四个安装点,可实现手提、斜挎,还可以让其成为便携式创作装备。这个需求很独特啊

BenWong:岂不是可以在地铁上站着干活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ROG与ACRONYM联合推出幻X-ACRNM RMT02笔记本 采用背带设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