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Beta版FSD进行了上路实测之后,称其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版本更新”

原标题:特斯拉 FSD 10.69.3.1 上路实测: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版本更新

11 月 24 日消息:国外网友 Toni 近日对特斯拉新 Beta 版完全自动驾驶测试技术(FSD)进行了上路实测。Toni 使用最新的 10.69.3.1 版本在底特律上路实测之后,称其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版本更新”。

国外网友 Toni 热衷于测试特斯拉的 FSD 技术,在近期曾测试了 10.69.2.3 以及 10.69.2.4 版本。在其分享的一段 40 分钟上路实测视频中,他表示 10.69.3.1 在性能上出现了明显退步。

IT之家了解到,Toni 表示 FSD 10.69.3.1 保留了上个版本提供的流畅体验,但是 FSD 在很多路况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经常出现无法正确识别道路的情况。

Toni 在视频中表示:“本次测试的都是常规路线,特斯拉在升级到 FSD 新版本之后会无缘无故地在路上乱跑,有一点要注意,这种行为只在市区行驶时发生”。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新Beta版FSD进行了上路实测之后,称其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版本更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