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1599 元起!realme真我 10 Pro 和真我 10 Pro + 今日正式开售

原标题:realme 数字系列回归国内,真我 10 / Pro 系列全渠道首销突破 20 万台

11 月 24 日消息:realme 真我 10 系列于 11 月 17 日发布。其中,真我 10 Pro 和真我 10 Pro + 今日正式开售,售价 1599 元起。

今日上午,真我 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真我 10 系列全渠道首销突破 20 万台。官方海报显示,这一数据统计时间截止至今日(11 月 24 日)10:00.

IT之家了解到,真我品牌创立于 2018 年,是目前全球最快实现销量 1 亿台的智能手机品牌。真我 10 系列也是真我数字系列正式回归国内的产品。此前,realme 官方 11 月 4 日宣布真我数字系列全球销量突破 5000 万台。

作为真我最新数字系列机型,真我 10 Pro + 采用双曲面设计,搭载天玑 1080 5G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智慧闪充;真我 10 Pro 则采用 2D 直角中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695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售价 1599 元起!realme真我 10 Pro 和真我 10 Pro + 今日正式开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