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获得一项相关技术专利,就像是放大版的 Galaxy Z Fold 4

原标题:大号 Galaxy Z Fold4.三星获批一项可折叠笔记本专利

11 月 24 日消息:凭借着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两款可折叠手机的成功,三星有望进一步拓展可折叠设备,而下一个目标就是可折叠笔记本。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报道,三星已经获得了一项相关技术专利,其外形就像是放大版的 Galaxy Z Fold 4.

IT之家了解到,这项专利和三星在 2021 年 SID 大会上展示的 Galaxy Book Fold 17 有点类似,但是长宽比来看更修长,看起来就是一个超大版的 Galaxy Z Fold 4.该技术专利于本周公示,但是申请时间是在数年前,这表明三星很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至于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概念,这种设计有利于灵活性,形象地说。这种设备的下半部分显示屏基本上用于功能区,实现包括虚拟键盘到其它类型的输入,照片编辑应用程序的色轮,以及音乐创作软件的按钮和旋钮等等。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已获得一项相关技术专利,就像是放大版的 Galaxy Z Fold 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