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回应三季度业绩增速放缓:公司各季度销售差别不大

贵州茅台今日早盘一度跌破1700元大关,截至午间收盘仍跌超2%。按昨日晚间贵州茅台披露的业绩预告数据与半年报数据比较,其三季度单季归母净利润146.05亿元,同比增长15.8%。而今年一季度和上半年,贵州茅台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20%。

对于三季度业绩增速同比放缓,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到贵州茅台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具体数据要看三季报,昨天披露的只是主要经营数据。记者询问三季度是行业淡季或旺季,该人士表示,对于公司而言,每个季度之间(销售)的差别不是很大,整个产品的供销比较好。 【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贵州茅台回应三季度业绩增速放缓:公司各季度销售差别不大
大举增持茅台!海外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又出手
茅台上半年赚300亿,i茅台卖了44亿,5股东持股发生变动
丁雄军:茅台酒库里存了几十万吨基酒,市场价值好多万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