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修改反诉内容,指控推特“隐瞒数据安全漏洞并构成欺诈”

路透社9月15日消息,根据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马斯克指控推特隐瞒其数据安全方面的严重漏洞,涉嫌欺诈,表示将结束对该公司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

马斯克此次修改对推特的反诉,采纳了推特前安全主管皮特·扎特科(Peiter Zatko)对该公司“将利益置于安全之上”的指控,并表示推特的行为构成欺诈和违约。马斯克称,推特向他隐瞒了其未遵守2011年与联邦贸易委员会就用户数据所达成的协议,并要求特拉华州的一名法官裁定他没有义务完成交易。

修正后的反诉书指出:“毋庸置疑,最新披露的信息清楚地表明,出于许多独立的充分理由,马斯克一方完全有权退出合并协议。”

推特方面表示,经过内部调查,确定扎特科的指控“缺乏依据”。该公司表示,扎特科被解雇是因为表现不佳。推特律师在法庭上说,马斯克提出的举报人主张“要么不是终止交易协议的理由,要么没有达到欺诈的标准”。推特公司希望法官命令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为期五天的审判定于10月17日开始。【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修改反诉内容,指控推特“隐瞒数据安全漏洞并构成欺诈”
推特公司,存安全漏洞?马斯克将终止收购
马斯克狂喜!曝推特曾向一名举报人支付700万美元
马斯克官司不断,加州大学法学院推出“马斯克的法律”课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