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停止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并关闭办事处

据路透社报道,戴尔科技公司周六表示,在 8 月中旬关闭其办事处后,它已停止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

戴尔曾在今年 2 月份暂停了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销售,称将监控情况以确定下一步行动。

而今日,戴尔发言人 Mike Siemienas 告诉路透社:“8 月中旬,我们关闭了办公室并停止了所有俄罗斯业务。”

“早在 2 月份,我们就决定不在俄罗斯、白俄罗斯以及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销售、服务或支持产品。”

外媒 CNews 和 TAdviser 本周都报道称,戴尔将完全退出俄罗斯,并将解雇所有当地员工。俄罗斯工业部则于周五表示,在媒体报道称戴尔全面退出后,许多在俄罗斯为戴尔工作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已经获得了新工作。

此前,西方多家科技企业已经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包括苹果、微软、英特尔等。【责任编辑/AMY】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戴尔停止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并关闭办事处
《请你做个情绪稳定的职场人》
那些万众瞩目的奥运地标建筑,光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远远不够!
戴尔商用台式机Optiplex 5000,让企业效率快人一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