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宣布将于9日开启iPhone 14系列、新款AirPods Pro、新款 Apple Watch预购

【IT时代网南京报道】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机iPhone 14系列、新款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苏宁易购将于明日晚20点开启预购活动,现在即可参与预约。“果粉”可登录苏宁易购APP搜索关键词“苹果”、“Apple”、“iPhone 14”参与。

据悉,本次预购为全款预售,预购期9月9日晚20点起至15日。9月16日发货,参与预购的“果粉”便可陆续收到新款iPhone 14、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

本次发布的iPhone 14共有14个型号,分为标配版、Plus、Pro、Pro Max四大类,预售价格在5999元-13499元之间不等,“果粉”可参与银行分期优惠、以旧换新等活动,并获赠价值290的通信礼包。【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4款手机3块表,手机可卫星发送、还有“灵动岛”…
【观点】想超越苹果,越来越难了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4系列 升级摄像头并新增卫星连接功能
苏宁易购宣布将于9日开启iPhone 14系列、新款AirPods Pro、新款 Apple Watch预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