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4系列 升级摄像头并新增卫星连接功能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14系列手机,这款旗舰产品对摄像头进行了升级,还加入紧急卫星通信救援功能。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演讲中表示,“我们不断挑战自我,提高标准,让它变得更好”。

在周三名为Far Out的发布会上,苹果还宣布了新一系列的智能手表和耳机AirPods。标准版本的iPhone 14看起来与去年的iPhone 13相似,但新增了一个变化:苹果放弃了迷你版,增加了一个配备6.7英寸显示屏的型号。

大部分iPhone升级功能将出现在高端的Pro系列。该系列的手机将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能够始终保持低耗电模式的屏幕,类似于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例如,新手机上可以在屏幕其余区域关闭的情况下显示带有一些信息的小插件,例如天气、日历日程、股票行情。

Pro系列还配备了速度更快的新A16处理器,标准版配置的是当前A15处理器的适度增强版本。苹果称A16是智能手机中运行速度最快的芯片,比竞争对手高出40%。

美版iPhone 14采用eSIM标准,无需实体的SIM卡。此外还有碰撞检测功能,与最新的Apple Watch类似。与此同时,卫星服务将允许用户在没有蜂窝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发送SOS消息。苹果计划头两年免费提供该服务,自11月开始。

标准版iPhone 14将于9月16日上市,起售价799美元,Plus版10月7日上市,起售价899美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999美元,Pro Max起售价1099美元,都将于9月16日上市,本周五开始接受预定。

中国区方面,iPhone 14起售价5999元,iPhone 14 Plus起售价6999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7999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8999元。苹果中国官网消息显示,每位顾客限购2部iPhone 14和2部iPhone 14 Plus。所有机型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

【发布会产品内容一览】

iPhone 14:起售价799美元,9月9日开始预订,9月16日上市,配置A15芯片,保留刘海屏设计,搭配全新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有通过卫星实现SOS紧急联络功能。

iPhone 14 Plus:起售价899美元,10月7日上市,配置6.7英寸屏幕,保留刘海屏设计,电池续航时间最长。

iPhone 14 Pro系列:pro起售价为999美元,9月16日上市,pro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Pro系列配置新款A16芯片,采用“药丸屏”设计。

Apple Watch 8:起售价399美元,9月16日上市,电池续航能力可达18小时。

Apple Watch SE:起售价249美元,9月16日上市,配置与S8同样的芯片。

Apple Watch Ultra:售价799美元,9月23日上市,今起可预定,续航能力可达36小时,适用于极限活动。

AirPod Pro:起售价249美元,9月9日开启订购,配备H2芯片,将提供个性化的空间音频,一次充电,续航能力可达6小时。【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苹果再交锋 高端手机市场或再生变局
苹果iPhone 14系列高通胀下起售价保持不变,苹果玩的什么策略?
苹果4款手机3块表,手机可卫星发送、还有“灵动岛”…
【观点】想超越苹果,越来越难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