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下调10、11月手机产量,预计全年将减至2.6亿部

韩媒报导,三星已经下修10、11月智能手机合计产量至3,400万部,这个数字不仅明显低于2021年同期,甚至比上一季出货量还要更差,可见2022年全球Android阵营旺季不旺已是定局。也因为三星持续向下修正第四季手机产量与零组件订单量,韩媒预估,三星2022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只有2.6亿部,比年中下修后的预估量3亿部又再降低13.3%,也低于2021年出货量约2.7亿部,仅勉强高于2020年。

随着全球Android需求在2022年底前反弹无望,三星手机供应链如联发科、神盾、联咏、瑞鼎等供应商,估计多少都会受到影响。【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爱集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媒:三星下调10、11月手机产量,预计全年将减至2.6亿部
三星拟投150亿美元新建半导体研发中心,李在镕出席奠基仪式
三星电子劳资双方将签署薪资协议,为公司成立53年来首次
【新机】设计有惊喜!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真机曝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