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劳资双方将签署薪资协议,为公司成立53年来首次

三星电子劳资双方在经过长达10个月的交涉后最终达成薪资协议,并将于8月10日举行签约仪式。这将是三星电子成立53年以来首次与工会签署薪资协议。

由三星电子四个工会组成的工会联合磋商团近期表决通过了与公司达成一致的《2021—2022年度薪资谈判临时协议案》。劳资双方从去年10月起开始进行“2021年度工资谈判”,随着谈判久拖不决,双方将2021年和2022年度薪资谈判合并,至今共进行了31次交涉。

最终达成的协议内容包括,公司为节日期间的值班人员发放的津贴适用天数从3天增至4天;对今年不使用年初新设的三天带薪休假的职员补发工龄补贴;成立旨在改善薪资递减制的劳资工作组。但年薪酬涨幅按公司提出的水平而敲定。三星电子去年和今年分别将员工平均薪酬上调了7.5%和9%。【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电子劳资双方将签署薪资协议,为公司成立53年来首次
三星手机应用更新,网友吐槽:每次优化都是负升级
为加快折叠机竞争优势 三星将开发入门级折叠机
【财报】三星预计Q1营业利润116亿美元 同比增长5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