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通胀降温,投资者押注美联储下月放缓加息力度

在周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通胀压力缓解后,投资者对美联储下月继续75个基点加息力度的预期也大幅降温。

芝商所“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美联储下个月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58.5%,高于前一天的32%。

与此同时,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41.5%,较周二的68%大副下滑。

这一指标表明,在7月份通胀数据公布后,投资者押注美联储不会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数据显示,美国7月整体通胀率为8.5%,低于6月份的9.1%,也低于市场预期的8.7%。

对美联储9月份更温和加息的预期导致美元指数下跌1.4%,至104.88,主要原因是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1.2%,至1.0331美元。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董事总经理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对下个月再次大幅加息的信心“降至约50% ”。他说:“但即便是这样的50%比例也相对强劲。”【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联储Daly:预计9月加息50个基点 但与高通胀的斗争远未结束
美国7月通胀降温,投资者押注美联储下月放缓加息力度
东吴宏观:美国通胀开始熄火了吗?
全球关注!美国CPI意外放缓,美联储鹰转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