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今年618智能手机销量为1400万部,同比下降25%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在今年中国618网购节期间,智能手机销量为1400万部,同比下降25%。

苹果在今年6.18网购节的表现优于市场,售出近700万部iPhone,同比小幅下降4%。

据估测,今年6.18网购节期间,约有49%的智能手机是通过京东售出的,其次是天猫和淘宝(合计占30%的销量份额),同时预估抖音和快手今年贡献了8%和6%的智能手机线上销量份额,高于去年的3%和2%。

在品牌方面,苹果巩固了其领导地位,小米和荣耀排名前三,其次是vivo(IQOO)和OPPO。小米占据了30%的销量份额,略低于一年前的32%。荣耀从2021年的6%增长到了10%。vivo (IQOO)和OPPO分别以6%和4%的份额排名前五。小米主导了入门级和中端市场,红米Note 11和11 Pro今年在京东和天猫上销量很好。【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trategy Analytics:今年618智能手机销量为1400万部,同比下降25%
一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0%,vivo同比下降19%
4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4.2%
小米利润暴跌52%,躺赢的却不是iPhone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