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掉进钱眼的58同城:一用户遭遇“套路”贷款买下10万货车

据@都市现场 江西南昌的黎先生在58同城上应聘货车司机,却遭遇“套路”贷款买下10万货车。记者深入卧底调查,发现58同城平台严令禁止“诱导求职者买车,声称买车后会每日派单”的条款形同虚设,负责58同城南昌地区招聘业务的销售总监更是表示“世界上永远有人在触犯法律的底线去做事”。【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1818黄金眼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15】掉进钱眼的58同城:一用户遭遇“套路”贷款买下10万货车
58同城,还要“坑”多久?
58同城卷入“血奴事件”,舆论发问“屠龙少年终成恶龙”?
带血的58同城,生出一堆行业老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