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芯片短缺再次削减皮卡和SUV生产

福特汽车将再次削减利润丰厚的皮卡和SUV的生产,原因是全球半导体芯片持续短缺,一年多来这对汽车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

福特周四证实,位于肯塔基州的一家工厂下周将暂停生产福特Super Duty皮卡、福特远征(Ford Ex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 SUV,而位于俄亥俄州的一家工厂将暂停生产中型皮卡和底盘总成。

福特再次削减皮卡和SUV产量的事实表明,尽管很多业内人士预计芯片供应在2022年将逐步改善,但汽车制造商仍在与这个问题作斗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特因芯片短缺再次削减皮卡和SUV生产
福特将电动汽车业务命名Model E,曾让马斯克求之不得
福特CEO否认有意分拆电动汽车业务
福特汽车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