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德国监管机构审查:Autopilot系统是焦点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德国正面临着关于其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审查,这意味着特斯拉面临的审查趋严。

外媒在周日援引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办公室KBA发言人的话报道称,该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的自动变换车道功能,以及这个功能是否在欧洲得到了批准。

据报道,KBA还在与荷兰的车辆监管机构进行接触,后者负责在欧洲审批特斯拉车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正在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商业化构成风险。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Autopilot可能存在的缺陷进行了第二次调查。特斯拉在被监管批评的主要问题包括对Autopilot系统进行宣传的方式,以及他们是否为防止司机的注意力不集中和对系统的滥用做了足够的保障。

德国的最新进展增加了特斯拉在该国面临的监管障碍。由于担心使用过多水资源和野生动物的环保组织的抵制,其位于柏林附近的第一座欧洲工厂的进展比预期的要慢。

特斯拉和KBA都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涉嫌夸大续航里程遭到调查,特斯拉被迫修改韩国广告
特斯拉遭德国监管机构审查:Autopilot系统是焦点
马斯克:芒格曾当面说特斯拉注定会失败
特斯拉二厂“争夺战”:南沙释放重磅信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