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试行“1065”工作制,晚6点强制下班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微信知情人士表示,微信事业群部分部门正在试运行“1065”工作制,即早上10点上班,晚上6点下班,一周工作五天,该工作制从年后开始。

该人士还透露,其所在部门其实以前也是这个作息,不要求强制加班,“这次是强制要求下班,所以是比之前更宽松”。【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微信试行“1065”工作制,晚6点强制下班
腾讯推出全新业务XR布局全真互联网 已在内部活水招聘
【特别报道】腾讯很难再造一个京东
怼腾讯的应届生被标注永不录用?回应:找工作没受阻,即将入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