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财富回应葛兰基金退出周销量排行榜:净赎回时不进入周销量榜

此前葛兰所管的基金退出蚂蚁平台金选基金周销量排行榜,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近日,蚂蚁财富再度表示:“为方便投资者了解市场行情,我们参照行业惯例为用户提供基金‘周销量榜单’功能,呈现平台上产品的申购情况。为了完善榜单的排名逻辑,自2月12日起,我们在单一申购人数的基础上增加了‘周净申购金额’这一维度,当某只产品的同期‘周净申购金额’为负值(即净赎回)时,不进入周销量榜单。榜单规则调整的出发点,是为了更全面呈现市场情况,更好地保护投资人权益。但因为我们的工作失误,‘周销量榜单’排名更新时,榜单规则页面没有同步更新,所以给大家造成了误解困扰,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将立即予以优化。”【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蚂蚁财富回应葛兰基金退出周销量排行榜:净赎回时不进入周销量榜
基民越跌越补,支付宝金选“撤下”葛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