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雇主百强榜单,Facebook连降36位,Zoom跌至垫底

美国最大求职网站Glassdoor近日发布了2022年全美100个最佳工作场所排行榜,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排名一口气降了36位,从去年的第11位降至47位,反映了过去一年该公司遭遇的一连串公关危机的影响。

Facebook已连续12年登上全美100个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但今年是其排名最低的一次。

Glassdoor表示, Facebook员工对公司给予他们工作自主权、提供广泛的福利、让他们有机会开发一款影响广泛的产品,并与他们喜欢的同事一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但很多人也提到了一些负面问题,比如不受欢迎的公众监督、领导层在平台问题上缺乏行动,以及对公司未来方向的质疑。

另一家排名显著下降的科技公司是视频会议软件巨头Zoom(175.97,3.41,1.98%),去年排名第22位,但今年降至第100位,成为榜单上跌幅最大的公司。员工们赞赏该公司的福利、无限的带薪休假以及在增长时期对开发产品的热情,但也有一些人认为,在高业务需求和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Zoom企业文化发生了消极的转变。

今年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英伟达,其次是HubSpot,贝恩公司排名第三。

今年上榜的100家公司中,有40家来自科技行业,高于去年的28家。所有上榜的公司都至少拥有1000名员工。【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雇主百强榜单,Facebook连降36位,Zoom跌至垫底
脸书母公司被评“2021年度最差企业”
Facebook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前员工抨击Facebook传播仇恨内容 加剧世界冲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