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母公司被评“2021年度最差企业”

在雅虎新闻网财经频道发起的一项开放式网络评选中,脸书母公司Meta获评“2021年度最差公司”。

据《纽约邮报》20日报道,Meta公司凭借8%的投票率当选,其得票数超第二名50%以上。除Meta之外,其他“荣誉上榜”的企业包括美国电信巨头AT&T、有“卡车界特斯拉”之称的尼古拉公司以及吸引众多散户的券商罗宾汉公司等。

据悉,网友对Meta的不满主要集中在舆论操控、隐私保护不力等方面。此外,不同企业的矛盾焦点也不尽相同:AT&T主要是因为股价暴跌让投资者损失惨重;尼古拉公司因涉嫌沽空,其整个业务模式遭到欺诈指控;罗宾汉公司则因让不少散户投资者被“割了韭菜”而受到痛批。【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脸书母公司被评“2021年度最差企业”
Facebook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前员工抨击Facebook传播仇恨内容 加剧世界冲突
脸书遭遇苹果隐私新政打压 计划改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