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三星李在镕在美会见政府高层,今明或将公布美国工厂选址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21日消息,正在美国考察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当地时间19日与美国白宫高层会面就解决全球供应链问题的方案、美国联邦政府为半导体企业提供优惠的方案等进行了讨论。

报道称,三星虽未具体公开与李在镕会面的人士,但李在镕应已决定在美国投资晶圆工厂,并向美方具体介绍。美国议会一消息人士透露,工厂选址将于今明两天内正式公布。李在镕18日在美国联邦议会会见负责半导体优惠法案的核心议员。据了解,李在镕呼吁美方为提供半导体企业优惠的法案获得通过给予配合。

另外,李在镕还于20日在美国华盛顿的微软总部会见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双方就半导体、移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元宇宙等新一代技术的合作方案,以及软件生态环境的扩张等进行了讨论。李在镕还访问亚马逊,就人工智能、云计算等进行交流。【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联社:三星李在镕在美会见政府高层,今明或将公布美国工厂选址
【财报】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105亿美元 同比增长31.3%
芯片价格持续上涨 三星料Q3利润创三年最高
因抬高电视价格,三星遭荷兰政府罚款3900万欧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