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谷歌取消折叠屏手机上市计划,判断称“竞争力不足”

韩国《亚洲日报》11月17日消息,据IT业界消息,谷歌已于日前取消“Pixel Fold”系列折叠屏手机的组件订单,短期内几乎不可能上市。

当地时间16日,显示器专业调查机构DSCC透露,谷歌判断其开发的折叠屏智能手机竞争力不足,决定放弃发布“Pixel Fold”。谷歌意识到“Pixel Fold”无法与三星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 3/Fold 3竞争,既不提供手写笔,也无法搭载屏下摄像头,比起投入的开发成本,“Pixel Fold”可能无法盈利,今年年内甚至明年上半年不会上市。

谷歌原计划最早于今年底推出“Pixel 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业内预测这款手机尺寸和外形与三星Galaxy Z Fold3大致相同,或搭载谷歌自主开发的Tensor处理器。【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谷歌取消折叠屏手机上市计划,判断称“竞争力不足”
谷歌拟遵从韩国法律 向第三方开放应用商店支付系统
【美股】强劲业绩推动股价飙升 谷歌母公司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
Pixel 6系列发布 谷歌想通过Tensor芯片把人工智能塞进用户手机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