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又涨价,入门级CyberTruck成最便宜车型

10月7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在2021年第三季度基本保持了价格稳定,但该公司现在开始了第四季度的新一轮涨价。新涨价影响到特斯拉两款主流产品Model 3和Model Y中的部分车型。

特斯拉官方网站显示,特斯拉标准续航升级版(Standard Range Plus)Model 3现在补贴前的起价为41990美元,涨幅为2000美元。高性能版(Performance)Model 3价格也上涨了1000美元,目前补贴前起价为57990美元。不过,双电机全轮驱动版(Dual Motor AWD)Model 3的价格继续保持在49990美元。

其中,特斯拉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列出的订单预计交付日期为2022年4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预计交付日期为2021年12月,高性能版Model 3预计交付日期为2021年11月。

在Model Y方面,特斯拉已经将这款跨界车的长续航版价格上调了1000美元,目前补贴前的起价为54990美元。高性能版Model Y的价格也上涨了1000美元,补贴前售价为61990美元。长续航版Model Y的预计交付日期为2022年4月,而高性能版预计交付日期为2021年12月。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没有受到最近一轮价格调整的影响。

随着价格调整到位,如今入门级电动皮卡CyberTruck成为消费者可以订购的最便宜特斯拉车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CyberTruck发布会上透露,这款大型全电动皮卡的入门级(标准续航版)采用单电机全轮驱动配置,在补贴前起价为39990美元。

最新一轮价格调整意味着,那些希望预订特斯拉汽车的消费者会发现,至少目前来说,入门级CyberTruck是他们最实惠的选择。特斯拉尚未更新CyberTruck的订单页面,该公司似乎认为目前还没有必要调整这款车的定价。不过,特斯拉在CyberTruck的机动车辆预购协议中的条款确实规定,全电动皮卡的最终成本可能会在车辆投产时发生变化。

特斯拉四大车系价格今年都经历了多次调整,但其需求却始终保持稳定。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汽车销量每季度都在持续增长,第三季度的表现甚至超过了许多看涨人士的估计,共交付了241300辆汽车。特斯拉在2020年全年交付了近50万辆汽车。【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在美国又涨价,入门级CyberTruck成最便宜车型

精彩评论